且行且歌  

一份烤乳鸽归档

来归个奇杰的档。

原著向:

泣いて笑って(分开的第十四天,你在想什么?)

若你如我(双向暗恋⁄(⁄ ⁄•⁄ω⁄•⁄ ⁄)⁄)

我即将离去,而亲爱的你(我自己最喜欢的一篇,不过是BE预警一下)

巧克力夹心(爱于小小的误会之中被发现w)

憧与憬(世界树后的重逢)

一对一指导练习(一个漫——长的亲亲——)

梦游症(一些少年青春期的烦恼。有小车轮。)

奇傻傻和杰黏黏(如题,沙雕无脑小甜饼)

約束(世界树道别之后发生的事)

尘埃落定前(小短打,记一次四人的排排坐)

今天我该怎么嗑cp呢(无脑沙雕,沙雕到我不知该如何描述……)

半架空:

可是(基于原作背景的灵魂伴侣paro)

流光(一)

流光(二)

流光(三)

流光(完结)(基于原作背景的史密斯夫妇梗)

向日葵(基于原作背景的花吐病paro)

妄想税(基于原作背景的ABO,纯开车)


架空:

记刻(大明星paro)

一光年(上)

一光年(下)(星际机甲paro)

摇啊摇(幼驯染,知乎体)

海中歌(人鱼与王子,没头没脑童话风)

一つの键(校园paro,有小车轮注意)

等风来(盲人与哑人)

伊卡洛斯(未来星际,人工智能)

欧欧西(演员paro~)

厄里斯(HP paro)

我愿意(HP,纯开车,上一篇的后续)

驻足的鸟和漂流的树(树与鸟的相逢。没头没脑童话风again。)

永生之国(长篇完结HE,向哨设定,链接给的是第一章)

无心之言(听到心音设定)

有意之失(《永生之国》的后续,车车)

金鱼(破镜不重圆,BE)

以后也会加油的⁄(⁄ ⁄•⁄ω⁄•⁄ ⁄)⁄

2017-12-03 评论-97 热度-8770 奇杰

评论(97)

热度(8770)

  1. 共9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且行且歌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