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行且歌  

想问问你猎怎么回事


CP:奇杰
发烧摸鱼的无脑论坛体,劲爆摸鱼使我开心。是最近把某个女人抢走了的阴阳师paro。
有参考食之契约。

【灌水】李涛,你猎新出的活动究竟怎么回事

最近你猎新年活动不是出了新SSR奇犽·揍敌客吗,本仙女一看银发小哥哥如此美颜盛世,顿时心动。再一看人设居然是前杀手又酷炫又帅,简直戳爆我小心心。
之前一直佛系肝游,为了你犽我他妈肝爆氪爆。结果黑蛋准备好了,皮肤塔也通了,玄学用的都是我亲测靠谱的,为了你犽我美容觉也不要了,十二点准时画勾劲爆抽卡。结果眼看新年活动都快过去了,愣是没抽出来。
……

玛德,不是说好了SSR掉率2.25倍吗?你猎也太坑了吧!鲢鱼制作人十连两SSR的本欧皇不服啊!

 
-楼主 我觉得这游戏根本没有奇犽 
 
 
楼主淡定,我抽了三百抽坠机,月见黑闪闪发光,根本没在怕的。 
 
-1楼 非酋 
 
 
心疼楼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讲道理,三少爷的人设苏爆,立绘和建模也都爆炸好看,就是掉落率低到吓人,我们群已经低气压好久了,抽到的大佬全被丢出群凉了再放进来(不

 
-2楼 塑料网友情 
 
 
奇犽很难抽吗,我怎么一抽抽了俩。 

[图][图]

 
-3楼 跪下叫欧皇 
 
 
集火楼上!!!!!!! 
 
-4楼 楼主 我觉得这游戏根本没有奇犽 
 
 
哈哈哈哈哈哈哈旱的旱死涝的涝死很心疼了。 
楼主正经问你下,你有小杰不 
 
-5楼 猥琐笑 
 
 
小杰是说杰·富力士?不是个强化系的SSR吗,一身青蛙绿,本仙女不喜欢这种类型的无脑男孩,抽到过,神龛了。 
(还有那个朝天的发型emmmmmmmmm
 
-楼主 
 
…… 
SSR神龛,怕是很66哦。 
抱走我杰 
 
-6楼 惹不起 
 
…………………… 
那没啥好讲了,楼主,你怕是注定与三少无缘了,节哀((( 
 
-7楼 三少吹 
 
 
?????WHY????? 
 
-8楼 楼主 我觉得这游戏根本没有奇犽 
 
 
???对啊为什么,新玄学??? 
 
-9楼 吃瓜群众 
 
 
你们都不知道?之前有大佬解锁了奇犽的传记,总结一下就是那什么,1.我遇见了小杰2.我想一直和小杰在一起3.我和小杰分开了但我一直很想他,我们彼此一定会变得更好然后再次相遇。 
我这钢铁直男看了都想BALLBALL他们在一起。 
然后据说神龛过小杰的抽到奇犽的几率很小。 
小杰是寮中主力的抽到三少的几率增大50%。 
(顺便说一句,奇犽解锁传记的条件是与六星小杰一起打满200场天空竞技场(小声哔哔:胜(。 
 
-10楼 猥琐笑 
 
 
好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怪不得我奇犽那么好抽!我小杰从抽到开始一直用,心肝宝贝似的捧到大,什么好吃的好用的都紧着他,一路众星拱月捧上六星满级。 
(不过奇犽一下来了俩这要怎么分,不如emmmmm(事情一下子黄暴了起来(((( 
 
-11楼 跪下叫欧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楼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猎不愧是你猎 
你爸爸永远是你爸爸 
 
 
-12楼 要吃一斤我的煤球吗 
 
 
………………………………………………………………………… 
为什么啊!!!本仙女不服啊!!!妈个鸡!! 
 
 
-13楼 楼主 
 
 
我记得小杰的传记似乎是这样,1.遇见好多小伙伴,其中一个叫奇犽,他真厉害真好看2.奇犽的家人好过分,带他出来3.如果奇犽暂时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事的话,就暂时和我一直待在一起吧,去见很多人,去做很多事,很开心哒! 
……这是什么,诸君,这四舍五入就是结婚啊! 
(顺说我也抽到三少,小杰也是寮中主力,另个主力是酷拉皮卡。 
酷总真6,控场硬生生控得对面生无可恋。嘻嘻嘻嘻嘻嘻嘻 
还差雷叔就能凑齐四人少年游称号和边框了!!!雷叔快来吧!!!我超级需要你铁血奶爸! 
 
 
-14楼 三少吹 
 
 
哇楼上也是欧皇啊! 
酷总,明明是个控场,对面有蜘蛛团员的时候发动【火红眼】被动,攻击暴击速度命中全部暴涨吊打DPS,控得对面妈不认,简直像个活体行走BUG。不过酷拉血条是真的薄,而且还会每过一回合还会自动叠debuff【复仇】往下掉血,不用靠谱奶妈真的奶不起。 
所以说雷叔大家都要养。就超好用,血厚奶又大的奶爸谁不爱,专治这种头脑发热的小年轻 
 
 
-15楼 雷叔嫁我吧 
 
 
说到BUG,你犽才是BUG吧。全方面数值高到吓人,而且潜力条高到可怕啊!意思是说你不管怎么养基本上都不会养残啊!往哪边发展都行啊!高速先手爆伤流、控制流、甚至反伤反击流……不管是啥御魂哪怕是垃圾御魂一样给你杀出条血路(跪下 
 
 
-16楼 给三少递茶 
 
 
你犽真好看,放庭院里也很享受prprprprprprprpr但这传记解锁条件太苛刻了(( 
 
 
-17楼 舔爆 
 
 
说到反击,奇杰的连协被动真是太6了(抱拳 
打一下这个,另一个马上蹿出来反击,并且暴击率100%;奇犽被动技【麻痹】控场触发率100%,小杰【剪刀石头布】命中暴击都100% 
诸君,大家都知道小杰这强化系又正是没心没肺年纪的小孩的命中有多难堆吧,一个三少,100%了。会心一击,没毛病吧! 
(理由貌似是奇犽是小杰的刹车,所以有奇犽在身边的时候能更专心………………??? 
好了好了不是很懂你们想结婚的人的心态 

这碗狗粮我先干为敬

 
 
-18楼 社会就是这么残酷啊 
 
 
单身狗没人权??? 
 
-19楼 一脚踢翻面前的狗粮 
 
 
你们是不是太过分了,两个人都才十五六岁吧,YY也要有限度。 
 
-20楼 早恋不行 
 
 
怕是这碗狗粮还不够让你清醒。 
本来我也是这想法,直到我硬生生被这两个小纸片人塞了一嘴狗粮。 
本来抽到三少,美滋滋养起来,高爆伤高攻击高暴击,见谁电谁,被动【麻痹】减速减回合触发几率不说100%也起码80%,副本里一路风生水起见谁秒谁,卡了我老久的蚂蚁剧情也过了,简直我寮王牌小心肝没跑了。本PVE玩家一高兴,得意忘形带着三少去天空竞技场试水。结果第一场对面就怼了个小杰怼到我脸上教我做人。我那风生水起见谁电谁的三少一见了对面的小杰就哑火,狂雷一个劲往对面队小杰旁边的西索和玛琪身上招呼,落到小杰身上的时候就不痛不痒,堆满98%的暴击率,平A的时候愣是一个暴击也没落在小杰身上。还好半藏争气,最后我赢是赢了,但瞅着我家三少那好像恨不得扑到对面小杰身上挡他阿妈攻击的不争气样我就肝痛 

友情?去你妈的吧.jpg


哦不过想想对面小杰的攻击落在我三少身上也一个暴击也没出,对面还输了,想必对面的阿妈更是气得要呕血,这么一想我顿时就不气了,嘻嘻

 
-21楼 是我胖虎提不动刀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感谢承包我新一年的笑话

 
-22楼 吃瓜群众 
 
 
这箭头真是粗得吓人 
(日常思考我家的小杰什么时候来,是时候给三少起名叫望妻石了(( 
 
-23楼 陷入沉思 
 
 
你犽皮肤出太多也太快了,是官方爸爸亲儿子了,然而微氪阿爸根本养不起 
但是每套都好好看,审美这么好的吗 
 
-24楼 跪下叫欧皇 
 
 
当然了,你犽可是带衣柜出行的男人 
 
-25楼 666胶囊 
 
 
奇迹犽犽 
 
-26楼 皮这一下超开心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

 
-27楼 抬脚!扫橘子皮! 
 
 
我靠我有次打协同那才叫爽,协同队友带了个三少,我刚好又带了个小杰。一下体会到什么叫黄金至尊VIP等级待遇,一路见谁削谁根本不带怕的,除非碰到对面一起上西索伊尔迷两个变态碰到我们俩带的两个小孩,触发【双重变态】连协BUFF才会略输一筹。 
(这两个大人真是太害怕了双重变态到底是什么鬼哟(( 
 
-28楼 祖国的小苹果 
 
 
笑哭 
顺提一嘴,猎人这个连协系统做得还是很有意思的,除了俩小男孩待一块有联动反击兼带暴击100%,四人主角堆一块还能额外触发加速加攻BUFF。西索伊尔迷就不提了,西索和团长好像也有被动,不过好像不是什么好被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透过屏幕而来的自相残杀欲 
 
-29楼 大少爷的梳子 
 
 
只有我一个人还关心楼主么,楼主你还好么(憋笑 
 
-30楼 让你乱神龛SSR,出事了吧 
 
 

不好,楼主心碎,楼主死了

 
-40楼 楼主 这垃圾游戏根本没有奇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话说小杰的觉醒终结技好搞笑啊只有我这么觉得么,建模也………… 
 
-41楼 突然沉默 
 
 
憋说了,第一次攒够怒气条用觉醒终结技,被建模吓得一口饭从鼻孔里喷出来,屁滚尿流地去改了默认 

这长发冲天的肌肉叔是谁啊!!!把我的十五岁小男孩还给我啊!

 
 
-42楼 跪下叫欧皇 
 
 
但终结技真的好强啊 
秒杀尼飞比特( 
 
-43楼 小声逼逼 
 
 
然而DEBUFF堆得比头发还高,一回合下来就血条清零了,相当于这一波用一个坑换对面另一个坑,绝地反击的时候可以试试……但怒气条也不好攒,反正我用小杰好久了也不知道怎么攒………… 
 
-44楼 挠头挠秃了 
 
 
小杰的怒气很谜,确实难攒 
好像是特定敌人对特定同伴出手的时候才会攒起来,具体的等测评区大佬吧 
相对来讲奇犽的怒气就好攒多了,只要对方盯着小杰打就…………( 
 
-45楼 打滚滚 
 
对面有伊尔迷的时候奇犽的怒气也涨很快 
还有如果带了亚路嘉,奇犽也会自动触发被动【保护】,承担妹妹50%的伤害 
我的天啊,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苏的男人(倒地 
 
-46楼 三少吹 
 
 
看到上面提大哥,顺便说一嘴,如果大哥是寮主力的话好像也很难抽奇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兄弟关系太惨了

 
-47楼 塑料网友情 
 
科科,大哥也是我寮主力。没办法谁叫楼主是个颜狗呢 
所以我现在除了删游退服没别的做法了是吗 
忍不住要举报了垃圾游戏 
 
-48楼 楼主 我怀疑这游戏根本没有奇犽 
 
 
那游戏设定就是这样啊,奇犽和他大哥的关系就是很差,和小杰的关系就是很好,猎人之间又相互有好感度系统,你神龛过谁都有记录。而且神龛之前不是都有提示的么,让你慎重,免得影响其他猎人的好感度 
老实说小杰这个角色真的很少人神龛,毕竟人缘太好,牵一发动全身。不说奇犽,动了小杰,雷欧力和酷拉皮卡也不会来你家了 
 
-49楼 虽然很惨不过只能说zi zuo zi…… 
 
 
otz冷静啊,举报干嘛啊举报这种做法真的很low……戾气别那么重 
也简单啊,你再去砸个小杰的碗拼碎片拼起一个小杰,老老实实养大了,奇犽也就来了啊 
 
-50楼 回头是岸嘛 
 
 
其实我觉得小杰很好用,不懂为什么要神龛他 
攻击力爆发力和速度都很强,典型的强化型爆伤猎人啊,被动【五感敏锐】自己攻击或者队友攻击之前找到敌方弱点,攻击有40%可能性增幅40%,或者在敌方攻击己方前察觉,伤害有40%的可能性减幅40%。不过小杰命中弱了一点,有MISS的可能性。 
但是诸君,这孩子多可爱啊! 
瞅瞅这小膝盖!小腿!小腰腰!!!就算不用光是摆在家里也很好看啊!!诸君,我想…… 
 
 
-51楼 我反复横跳 
 
 

快住手这是犯罪的,三少is watching you

 
-52楼 牛肉火锅 
 
 
眼瞅着新年活动快结束了,楼主还是赶紧去拼一个小杰吧,摸摸头不生气了23333
 
-53楼 章鱼烧 
 
 
小杰的掉率我记得可以啊,又亲民又可爱又强 
神龛了也有可能再抽到的,楼主祝你好运了hhh
 
-54楼 韭花酱 
 
 
楼上为什么突然连着开始ID是食物???我起个啥好? 
 
-55楼 咖!喱!饭! 
 
 
这楼楼主已经好多楼没回复了,应该要默认封楼了,赶在大红衣封楼以前留名 
表白三少和小杰小可爱w
 
-56楼 吃我钓竿竿 
 
表白雷叔和酷总! 
 
-57楼 吃我锁链链! 
 
表白大哥 
 
-58楼 吃我大头针 
 
表白果农 
 
-59楼 吃我扑克牌 
 
过去的一年能遇到猎真是太好啦 

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

表白大家~

 
-60楼 小蠢歌 
 
————————此楼已封———————— 
 
 
 
不知道是TBC还是END,这种魔性的东西写起来好轻松,没准以后减压的时候会再写写(?? 
连协和被动的设定有参考食之契约~ 
灰溜溜写连载去了(。 

2018-02-10 评论-32 热度-1559 奇杰全职猎人HXH

评论(32)

热度(1559)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且行且歌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