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行且歌  

[周叶/枪君]双边关系14

对不起LO主处在修罗期……三个星期只放半天假,国庆的时候更粗长君qwq姑娘们原谅我![土下座!

脑洞大,OOC,慎入慎入。更新不定时,高三哭成狗。

传送门:00~02 03~04  05~07 08~10 11~13


14.

一枪穿云和君莫笑在屋顶上行走,风来卷起一枪穿云的风衣衣摆,猎猎作响。

沉默在他们中间蔓延,君莫笑又动了动手试图脱离一枪穿云的掌控,未果。

末了他只好找点话说,结果一开口就差点咬到舌头。“你说你master喜欢我master多久了啊……”

……真是NO ZUO NO DIE,你说他为什么要主动提起这个问题!

感到尴尬的散人赶快补了一句:“我就是好奇。你master跟个闷罐儿似的,我是真没想到他会喜欢我master。”

……这话补得好像也不怎么样。

好在一枪穿云头也没回,声音仍旧干净平稳,像是什么质地上好的泠泠冷玉。

“快两三年了。”

本来低着头走路没准备得到什么正经回答的君莫笑听见就一愣:“这么久?那不是……”

叶修差不多要退役的时候?

那个时候君莫笑这张账号卡还躺在叶修的抽屉里,没日没夜地睡觉,他到荣耀大陆上逛也逛腻了实在没什么好玩儿的,谁叫他是一区的老人了呢。更何况他这只因为荣耀系统更新而没了用处的散人要练也实在不是那么好练,虽然有千机伞,可零级的角色配上五级的武器,就算是银武,身上一身白装,有啥用啊。上到神之领域还不是分分钟被人揍趴。

虽说有几个相熟的好比说大漠孤烟啊一叶之秋啊还有眼前这人都说要罩着自己,但也不能整天死缠白赖着人家啊。所以君莫笑大多数时间还是选择睡觉。

直到某天他睡得整个人都迷迷瞪瞪的,突然感觉一道光照射进来,尘埃飞舞间他看见一双极漂亮修长的双手伸进来捧起了他。

然后他的征程就此开始。

“嗯。”一枪穿云可不知道君莫笑私下里回忆了一番他往昔的峥嵘岁月,他边回头叮嘱旁边的散人小心脚下的砖瓦边淡淡道,“虽然我也不是很清楚……不过能感受到他的心情变化。”

“心情变化?”

“就是……以前是那种比较纯粹的敬仰,对前辈的尊敬之类的。”一枪穿云说,“慢慢就变质了。”

“具体情况呢。”君莫笑突然发现自己还挺八卦的。“说到底我感觉他们俩没怎么说过话……不过可能要问我哥知道的多点?”

“说一叶之秋?”

“嗯。我哥可帅了对吧。”

毕竟叶修十年荣耀有七年是一叶之秋陪着过来的。君莫笑刚诞生的时候,就是由一叶之秋和秋木苏两个人拉着带大的。

……只是后来秋木苏一睡就再也没起来过。

“嗯。值得尊敬。”

“说到我哥……”君莫笑曲起指尖挠了挠一枪穿云的掌心,“为什么你要叫我前辈?叫我哥前辈不是更正常?但是你又直接叫我哥一叶之秋……是因为我是一区的吗?”

一枪穿云僵了僵,短暂的沉默后,他才说。“……因为不知道叫什么好。”

君莫笑:“……”

“而且……”一枪穿云继续说了下去,他这时微微偏过头来,皎洁的月光拂过他的侧脸,墨玉般的眼眸隐约温柔如水,“前辈当之无愧。”

 

叶修说他记得。

那这个问题就上升到不同层次了。

之前周泽楷以为叶修是因为喝醉酒所以忘记了这回事,那也不要紧,但叶修如果记得的话,那就是在装傻充愣?

……

周泽楷的目光渐渐沉了下来。

叶修注意到了这些,他抖了抖自己手里的烟灰,思考着措辞,难得的有点不知所措。

“装傻充愣的话……好吧,我承认我有那么点意思。”最终他选择坦诚,“不过我想要点时间缓冲一下也不是什么难理解的事情吧……”

……这一缓冲就缓冲了六个多月,网速也是挺拼的。

“其实我当时真的以为自己是在做梦,不然这种事情说出去真的可以吓到一片啊,小周,现任荣耀第一人向前任告白什么的,老冯又得吃药了。”

“而且当时正好是兴欣最忙碌的时候,你应该知道……一直忙到总决赛哥才好不容易喘口气儿啊。”

周泽楷的目光渐渐温柔下来。他知道前辈这一年过得简直就是战争的日子。

叶修抽了口烟:“不过如果我真的想装傻的话我现在也不会把这种事说出来了。”

“说到底为什么小周会喜欢我呢?”叶修摆了摆手制止了想要回答的周泽楷,示意这并不是个真正意义上的问句,“这个问题我想了很久啊,还是没能想明白。”

“后来实在太忙,没空想个人的儿女情长……所以就给抛到了脑后。”叶修挠了挠脑袋,“抱歉啊小周。”

周泽楷无声地摇头。于是叶修接着说。

“那天我家的笨蛋散人和我说,一枪穿云向他告白。”

周泽楷吃惊地瞪大了眼睛,俊美的青年这时候看起来很有几分可爱。

显然他也没想到自家的账号卡会偷偷喜欢前辈的账号卡。

“我家的散人就跑出来了,一脸很苦恼地问我说该怎么办。”叶修笑笑,“我说大不了你试着和他处处看呗。然后君莫笑就一脸苦大仇深地说不行啊,万一以后他们俩中随便哪个换了master,一枪穿云就不喜欢他了怎么办?”

 

然后叶修就忽然意识到了,那个被他潜意识忘在脑后但至关重要的问题。

 

“你说想要答案……”叶修弹掉手中光秃秃的烟,抬起满是笑意的眼睛望着对面的青年,“那先让哥看到你的诚意才行啊小周,给哥再来个告白怎么样?全文无删节哦。”


评论(16)

热度(2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且行且歌 Powered by LOFTER